秘银吊坠

老忘号老开小号随时精分的中二病,要是能拿回原来那个号就好了,哭,做着一个要成为大触的梦

【张新杰自戏】母亲节的

#气少慎点#
#要是能帮评也不甚感激w#

“滴。”刚刚结束早锻炼,手机便响起了事项提示的声音,一边走向食堂一边点开,备忘录里,静静地躺着几个字。
“母亲节已到。”
揉了揉眼睛,一只手推开在晨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亮光的门,一只手在手机的屏幕上滑动,突然想起,吃饭时最好不要说话。于是,在还没完全走进食堂时便退了出来,背靠在食堂的门旁的墙上,插上耳机点开了视频通话。
母亲也有早起的习惯,所以此时打电话过去,那边的母亲应该也是早锻炼刚刚结束,在回家的小路上散步。
母亲果然很快就接通了,晃动的屏幕上,母亲那里也正好晴天,真奇妙啊,两边的阳光好像因为手机,便连起来了。
不淡不痒地聊了几句家常后,母亲敏锐地发现自己正在食堂的门口,便猜到了自己尚未吃早点,便催促着快去。
“恩,马上去。另外,母亲节快乐。”
明显地,母亲那边准备结束视频聊天的手顿了顿。
“是是是,快乐快乐,你能多回家几次就更快乐了。”母亲这样抱怨到。
“好,会尽快把回家安排上日程的。”嘴上那么说着,却想起已经做好的满满地日程表,莫名有些心虚。
母亲倒是坦然,意味深长地看看自己,说句快去吃饭吧,便干净利落地断开了视频聊天。
叹气,转身,进食堂。
新的一天开始。

#米娜桑,母亲节记得和母亲多联系#
这个是今早跟好久没见面的妈妈视频了一下突然想起可以借这个练练戏……毕竟好久都没写过了,当然我没有新杰那么坦然了……扭扭捏捏地说母亲节快乐,我妈直接说的是“缺钱啦?”哦……我是那种只有缺钱的时候才联系你们的人吗【躺】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