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银吊坠

老忘号老开小号随时精分的中二病,要是能拿回原来那个号就好了,哭,做着一个要成为大触的梦

张新杰给一封王杰希的信

【作为语C主新杰的我试写了一篇这样的信作为生贺,写得渣多多海涵,让它作为众多生贺的一个添瓦加砖吧w】

尊敬的王杰希队长
        您好
        听闻今日是您生辰,特以霸图之名发来祝贺。
         祝,生日快乐。

         以下内容为我个人对王队的话,借此表达一下对您的感谢。
         也许您会奇怪我会感谢您什么,恩,众所周知,你于我先一步出道,在那一年您凭借您优秀的魔术师打法率先击破了新人墙(您的魔术师打发确实一个大麻烦,不过如果有机会遇上您使用魔术师打法的话,我坚信霸图不会输),而纵观往届的新人,无不在这里遇上很大的困惑,包括我,在遇到新人墙的那段时间里,我研究得最多的是您的比赛录像,您的初始的魔术师式打法并不是没人人都能模仿的,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应的,我不能模仿,但可借鉴,正如同刚开始的我并不能适应霸图的风格一样,改变,由随心所欲的变化莫测变严谨,以严谨铸成一堵比新人墙更为坚硬的墙,然后打破它。
正是这样的思考路线,我想我还是比较顺利地度过了那段时间。
虽然还是略为遗憾您最后隐藏了您的魔术师打法,但能清楚的了解到您的考虑,为了与团队更为融合,您付出的很令人敬佩。
平时因为战队不同,与您交流较少,但从各种渠道里知道您是一个好队长,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有更多交流,即荣幸能与您一同参加国家队代表国家参与荣耀电子竞技比赛,愿你我荣光不败。
最后,再次祝:
生日快乐。
霸图战队
张新杰
20xx年7月6日



#每次有谁过生日都是各种练的时候,这次王队生日,来不及练画了,就找了点关于王杰希的分析,看了看张新杰和他可能的纠葛,以张新杰的视角写给他一封信hhhhhhh文渣写不出生贺的我觉得自己好机智#
#谢谢戳进来看完的你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