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银吊坠

老忘号老开小号随时精分的中二病,要是能拿回原来那个号就好了,哭,做着一个要成为大触的梦

宋奇英人物分析(伪)

拿去混语C的时候随便打的
想起好久都没在这边发东西了于是拿过来凑数
不具备参考意义

比赛风格如韩文清犀利霸气,能代替韩文清参加比赛,虽然说有几个前辈撑场面,但能从侧面也说明他的水平;也如张新杰一般沉稳,善分析场面情况并做出策略,相比其他同届新人,他更稳重,有可能能成长为下一届的战术师。
性格方面,因为是霸图正统训练系统出来的,如果将霸图青训营比做学院,他就是学院那种典型的高材生,做事看重规矩但不局限于规,注重礼节,也是少有的对叶修不反感的霸图人,对叶修保持着对前辈的尊重;而且还有些“老好人”,比如在和野路子出身的莫凡比赛后 虽然输了,但还是下场跑去对莫凡说他的攻击应该怎么打才能更具威力(虽然莫凡没听)。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